全职高手完结一周年

开始看的话是2014.7.30,在很早之前其实群里就有朋友在看,在讨论,我看她们说了很多有关全职的,就忍不住问“全职真的很好看吗?”

“当然了!非常好看!”她们是这么回答我的,

那个时候还在读书,就忍不住去搜了一下简介,瞬间兴趣就减了一大半【←我看小说之前都是先看简介的!对简介有兴趣我就看!】

然后也就没怎么在意,等到了暑假,那个时候全职正好是刚完结那几天,微博啊B站啊之类的全都在刷,我也确实比较无聊,就去下载了来看,群里的朋友告诉我全职很长而且前面200章会比较枯燥叫我一定要看下去,那个时候我也看了几章觉得这种题材很新颖,就继续看了下去,结果就不知不觉看完了200多章,觉得挺有趣啊就继续看,然后正赶上8.10黄少生日的时候开了微博【因为朋友的原因我一直以为黄少是男二!真的!】

曾经受弹幕的影响还把个签换成了“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_(:з」∠)_

全职

是叶修“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的态度,

是苏沐秋“只是重头再来罢了”的洒脱,

是韩文清“一如既往”的坚持,

是乔一帆的坚强,有礼貌和一颗懂得感激和回报的心,

是张新杰“我会把意外降到最低”的严谨,

是张佳乐“为了冠军”的决心

是看到再见,林敬言时想哭的心情

是喻文州“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们有什么理由”的鼓励

是黄少天冷静的机会主义

是王杰希“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的责任

是唐柔一往直前的气势

是苏沐橙“现在只能依靠自己了”的成长

是雷霆“队长,欢迎回来”的信任

是杨聪“因为我是三零一的队长”的退让

是田森“我不会离开皇风”的忠诚

是虚空双鬼一起倒下时的默契

是呼啸不断进步的战术体系

是楚云秀“联盟唯一的女队长”

是新生的百花和新双花组合

……

还有很多很多,不管是我提到的还是没提到的,他们都在为荣耀而奋斗

上面啰嗦了好多,总而言之呢就是一句话:

全职不朽,荣耀不败!

祝贺全职高手完结一周年!

希望全职越来越火!

而且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是谁给我安利了伞修不然我怎么会全职没看完就去看伞修视频【深沉】

2015年3月7日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