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伞】小段子

一个突发的脑梗

扩写什么的我不会_(:з」∠)_


——————————————


“其实一个人,也挺好的。”

“怎么会孤独呢,我有荣耀啊。”

“当然有爱的人啊。”

“他在,我能感觉到他一直在我身边。”

“不过他一直说要超过我的,哥的37场连胜,求破。”

“呵呵,沐秋,四个冠军戒指,嫁不嫁?”


“阿修,一把却邪,嫁不嫁?”

“一把银武就打发我?沐秋大大不厚道啊。”

“那你想怎样?”

“还得有个冠军不是,再说了要嫁也是你嫁。”

“切——”


南山公墓

“沐秋,哥可是有四个冠军戒指了,还有一个世界冠军,这次你嫁不嫁。”

“不回答就当你是默认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