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乔一帆生贺】情书

就像一杯温开水,润物细无声。

不知不觉,已经是喜欢你的第四年,很抱歉,中途有两年和你有关的微博很少,我并没有给你过生日,真的很抱歉。
口口声声说喜欢你,然而这种喜欢,太廉价了。
我不会写文,不会画画,更没有太多关于你的周边。
太没用了,我知道,以你的性格肯定会说,没关系。
不,应该是,我能遇见你,真的太好了。
我记得以前有一个段子,说自己的本命不是有和自己相似的地方,就是自己没有又渴望的。
对,我没有你的温柔,没有你的坚强,也没有你那颗纯粹的心。可这些,都是我所向往,所渴望的。
很多人都说,你的经历和大部分人一样,平凡且充满曲折和困难。
而我觉得,你又和大部分人不一样,你是磕磕绊绊地走向越来越宽广的道路,然后从一粒小小的微光,成长为太阳。
至少,是我的太阳。
你不是大部分的平凡人,你是少部分的不平凡。
我的心陷在泥潭里,却又乍见光芒。
温柔,坚强,纯粹,自信,不卑不亢,性格温和有礼貌,同时,也非常强大。
这些居然能同时在一个人身上显现。
就是你啊,我亲爱的,偏爱的乔一帆。
你身上有我没有的所有。
于是我想慢慢靠近你,我想学习你的温柔与坚强,我想学习你的自信与礼貌。
这颗陷入泥潭的心,又开始向往阳光了。
我特别,特别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看见了希望。
我是一位追光者,追逐一个叫乔一帆的光。

最后,祝乔乔生日快乐。

                                                                      2018.10.07  1:26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