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互怼

记录一些很有意思的回忆
因为是回忆时间线比较乱
是个UU体吧

01
说说上次去吃自助火锅的事。
去的时候有一桌人比我们更早来一会儿,
吃火锅的有五个人,
分别是学霸,咸鱼,甲鱼,小黑,还有我。
咸鱼和甲鱼去拿菜了,学霸去拿饮料了,
我和小黑就留下看着包包和手机
然后小黑捞了一点丸子上来吃,放勺子的时候没注意,勺子顺着锅边滑进了底料里
我看着他
小黑:这是意外
我把勺子捞起来用纸擦干净说:来,刚给你烫的,刚出锅。
小黑:拒绝不吃。

02
然后学霸他们回来了,
甲鱼手里拿着一盘寿司,涂满沙拉酱那种。
他夹起一块对学霸说:来啊
学霸吃了,嚼了两下,一脸懵逼地停下嚼食物的动作,
拿起手边的水杯意图砸死甲鱼。

当然她也没砸。
沙拉酱特别腻,更别说涂满沙拉酱的寿司了。
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03
我的饮料喝完了就起身去拿
回来的时候听见甲鱼对我说:来啊
我下意识抬头张嘴
然后看见了涂满沙拉酱的寿司
我:滚
甲鱼:吃一口嘛
我舀了一勺火锅汤料说:今天我们吃烫王八
甲鱼:别别别我错了

04
甲鱼想了想,拿起沙拉酱在寿司上挤了一个翔的形状。
对,是翔。
然后正好咸鱼回来了
甲鱼拿起寿司对咸鱼说:咸鱼,啊
咸鱼抬头下意识张嘴,
看见了翔状的沙拉酱。
咸鱼:滚。

结果最后甲鱼吃掉了所有的寿司,然后喝了一大杯水。

05
说起自助火锅就不得不说食量了。
战斗力大概是咸鱼>甲鱼>学霸>小黑>我
我的食量还是比较小的
但是在吃火锅的前一天我随口一句肥牛我能吃十盘。
在吃火锅当天他们(不包括学霸)当真一盘一盘肥牛摆在我面前,说:吃不完今天别想走。
我:那你们筷子别夹肥牛啊
他们:不,我要吃。

06
说起食量,咸鱼很瘦,但不知道为啥就特别能吃还不长肉。
划重点,特别能吃。特别能吃。特别能吃。
说三遍
然后有天放假回学校。
他说:我这几天吃吃吃还瘦了三斤。
咸鱼是我同桌,当然,他差点被我打死在学校。
还差点被甲鱼打死。
因为甲鱼挺胖的,但又能吃。

07
回来接着说吃火锅。
还没吃到一半甲鱼说他有些饱了。
我:谁之前对我说不把人头费吃回来就别走了?
甲鱼:我算着呢吃不回来别走。
我:怕是你吃不回来哦。
甲鱼露出了一个滑稽又带讨好的笑容:我错了。
我:呵呵。

评论